2013年6月12日星期三

曼努埃尔.佩莱格里尼现在可以开始思考曼城

这本赛季的西甲昨晚已经结束了,曼努埃尔.佩莱格里尼在马拉加的任务也完成了。现在这位来自智利的男子可以开始谈判与曼城关于他未来的确定。最近几周,佩莱格里尼的未来一直被传闻动摇他2013/2014赛季将开始执教曼城。佩莱格里尼最后的确承认如果他得到报价从这英超俱乐部。
但当时佩莱格里尼的身份还是马拉加的教练和本赛季还没完成。作为一名老教练,他也尽量保持伦理为尊重他现在的俱乐部。西甲联赛昨晚已经完成了和曼努埃尔.佩莱格里尼开始从这前星期已经无责任作为马拉加的教练。所以这为59岁男生可以开始谈判与曼城关于在哪儿的经理空置。

“我会告诉你如果有了协议。我同意开始谈判与曼城,”佩莱格里尼说道甚至否认传闻如果他已经跟曼城签署了合同。“有一些传闻也许是真实的,但另一些不是。但是我仍然保持我对马拉加的专注直到今天,”他继续说。

如果合同已经达到了,那么这就是曼努埃尔.佩莱格里尼将第一次执教在西班牙以外。因为自从2003年搬到欧洲以来,他只执教西甲俱乐部如比利亚雷亚尔、皇马和马拉加。“现在联赛已经结束了和从星期一开始我将放眼望去和看我的未来如何。对我来说是很难离开西班牙以在哪儿九年了。”“那个国家真的非常好地对待我。我生命中的重要时期结束和未来将带我到另一个国家,”他完成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