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7日星期一

豪尔赫•洛伦佐相信会登上加泰罗尼亚的领奖台

雅马哈的车手,豪尔赫•洛伦佐在意大利MotoGP的胜利让他的自信提高。接下来在加泰罗尼亚的比赛,也可以说是他的主场,洛伦佐表示有自信能拿到好成绩。已经连续三场比赛被本田队打败掉,豪尔赫•洛伦佐终于能让雅马哈队在穆杰罗赛道拿下胜利。洛伦佐现在以九十一分暂时在积分榜的第二名,与在第一名的丹尼佩德罗萨差十二分。

洛伦佐说道:“我对在穆杰罗的成绩很满意。能再次拿到第一名对我与车队来说是一件很好的事。现在我们将去蒙特梅洛(加泰罗尼亚)。对我来说那就是我的主场。”那位二十六岁的西班牙车手接着说道:“有一部分的赛道很适合我们,但是还是要小心,因为温度会影响到赛道的情况。对这次的比赛我很有自信。我们还是会像在意大利一样来调整我们的摩托车。”

自从开始参加MotoGP,豪尔赫•洛伦佐已经有两次在加泰罗尼亚赛道获胜,包括2012年的赛季,也是他第二次成为MotoGP的世界冠军。那位已经收集到六十四个领奖台的车手希望能再次拿到去年的成绩。

他说道:“与穆杰罗相比,蒙特梅洛有点慢,但是至少没有用第一档的转弯。所以希望这对我们是有利的。对我们来说,这是很好的赛道,必须充分的利用它来拿到胜利。能在这里拿到第一名是一件很棒的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