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0日星期四

曼城拉两个重要的球员

曼城今年夏天在会市上的第一个新球。市民近日宣布招聘巴西后腰,Fernandinho,从涅茨克工。不多少成本Fernandinho市到曼城。然而,一些媒体把一数字3000万英,作为转让28的中

Fernandinho市得到一个期四年的合同,将身穿古装的背号25。“化,挑和机遇,期以来一直在等待。曼城在英超联赛中播放,就像是一个梦,”我Fernandinho在俱部的官方网站。

“我的野心是得所有的冠,在大盟效力于一家大俱部,我很开心,我希望我可以回答我做了什么城市,”他。“我知道将面,但我准好了。每个球高的水平将面临压力,而必,并:”我也准好了,球的全名是路易斯·费尔南多·莎。

“我期待着我的新同事,并成的一部分。我想帮助来更多的杯和曼城的史,”他Fernandinho在巴西的巴拉纳竞技俱部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他搬到了欧洲,并自2005年以来,加强矿工。

涅茨克工打了8季中,他得了14杯,其中包括六名2009年英超联赛和欧洲盟杯冠。城市希望拉着他来到球可以来很多利益,所以才尽力在球完,们赢很多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