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星期三

温格希望有更多的时间在阿森纳

阿森纳主帅温格已举行会谈,就延长合同在酋长球场。法国人的合同将在下赛季到期一些报道说,他将移动到巴黎圣日耳曼,最终指出劳伦特 布兰克作为卡尔洛•安切洛蒂的替代品。
“我将致力于在这个俱乐部停留更长的时间。我已经说过了伊万。所有进行得非常顺利,是没有问题的,”温格说。“与现有PSG的关系因为我来自法国我和老板。但如果出现这种情况那么这个时候我一直在那里。我没有选择PSG因为我的心是与阿森纳。”

枪手们没有赢得一个奖杯因为他们在2005年夺得足总杯,但温格肯定会带来大量的玩家,他的团队将能够竞争。曼彻斯特联的保持架韦恩•鲁尼利物浦球星路易斯•苏亚雷斯温格的购物列表中的所述除了皇家马德里前锋冈萨洛-伊瓜因。

“他们都是现实的目标,但不是所有的人都愿意加入我们的行列。”我们有一个更好的财政较往年。这对我们很重要。多年来,我们在转会市场上失去但是这一次,我们会回来的因为我们是在一个更好的财务状况也由于财政公平竞赛。

“我知道当我致力于我的最后一份合同之前,俱乐部是在一个敏感的时期。在一个国家的,我们的财务状况并不好和挑战,我们要传递的是留在上面在冠军联赛中发挥,在此期间。我们经历了那个时期我希望在两年或三年,俱乐部将在英超联赛中的竞争。”

今年夏天,俱乐部在他们的教练椅子进行更改。曼彻斯特联,曼彻斯特城和切尔西带来了新经理温格补充说,“这是我与阿森纳在过去四年最大的变化。是竞争比以前更加开放?我们不知道,没有人知道。”

“但我们必须稳定和我们希望利用他。我们和上赛季曼联之间有很大的距离我们的挑战是弥合这一差距。但是,如果你去曼彻斯特城,他们想赢得联赛冠军。你去曼彻斯特联,他们想要做同样的事情,所以任何与利物浦,切尔西,每个人都希望赢得联赛冠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