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2日星期一

瓦伦蒂诺•罗西是四大年纪最大的车手赢得了比赛

在年龄34岁,瓦伦蒂诺•罗西成为第四个年纪最大的车手仍然能赢得一系列的比赛。在四冲程赛车时代,三位年纪最大的车手仍然能赢得比赛是特洛伊-拜里斯,巴罗斯和罗利斯•卡皮罗西。经过大约三或四多年,罗西才能超越能赢得MotoGP比赛系列的最早记录。
同时在荷兰成功了一后,罗西看他还有机会再次夺得冠军。甚至认为,在阿森当关进将可以打开未来的其他胜利。此前,瓦伦蒂诺•罗西以前曾经七次当冠军但在近三年来他赢不了这场最负盛名的赛车类。他是跟洛伦佐、佩德罗萨和马克•马尔克斯在赛季初对比的。但他以在荷兰的成功而创造了突破。

“我会做的事就是尽量保持身体和精神,并在每场比赛中我会尽量发挥我的功能,”罗西说。“我想我在每个比赛还有潜力,仍然有激情和竞争的实力成为冠军,”他说。与此同时,瓦伦蒂诺•罗西在阿森的胜利也提高了其他英国车手的性能,像卡尔Crutchlow和马克•马尔克斯的出现了令人印象深刻,还对摩托车的销售门票有积极的影响。在英国为例,英国的MotoGP的门票将于9月1日一直是最畅销。大多数的座位已被预订。本周末,车手们将在德国比赛中在萨克森灵电路再次争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