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星期一

内马尔•达•席尔瓦:还没有重大障碍,以适应在巴塞罗那

内马尔•达•席尔瓦
内马尔•达•席尔瓦声称已在适应的过程中,在巴塞罗那遇到了重大障碍。巴西新星很高兴得到整个剧组的热烈欢迎。在除了顺带巴西国家队队友阿尔维斯已经熟悉,内马尔宣称已经相当接近一些其他球员,不提巨星梅西,虽然只有约一个星期加入小队巴萨的。

“我与梅西梦幻般的关系。我跟他的每一天。梅西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我真的很尊重他,”内马尔说。内马尔•达•席尔瓦桑托斯进口从巴萨在交换57000000欧元的。跟高昂的嫁妆加上标题作为世界明星候选人,内马尔必须具有的压力,以证明其质量。21岁还注意到,但他拒绝使得它作为一种负担。

“因为它是足球的一部分。我很高兴,只要球队能帮助。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事情是发挥出色,并帮助球队。我有很多的期望,我只是尝试实现这些期望,”他继续说。“我想尽快适应,巴萨发挥最美丽的足球,在足球场上,所以我会尽量迅速适应游戏在这儿,”上述提到的球员未来巴西足球传奇人物贝利的。

目前,内马尔•达•席尔瓦说•达席尔瓦准备面对他的老东家,桑托斯当地时间上周五晚上在事件琼甘珀杯在诺坎普。播放时,这将是他第二个出场跟巴萨,以前失败的照耀在他的首演作为保留LECHIA格但斯克,巴萨2-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