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星期二

Cal Crutchlow的质疑第五

Cal Crutchlow将开始MotoGP比赛的第五次联合国国家。虽然这是最坏的起始位置,本赛季他如此关注。Crutchlow遭受反常的事件,而自由练习在电路拉古纳塞卡经历第四次会议(2013年7月21日),周日下午黎明,他摔倒在低速时。这起事故摩托车雅马哈技术3骑手被损坏,无法使用。
当他们想下井的排位赛,第二电动机crutchlow也有一个技术问题。由于技术问题,他只能在最后一分钟记录时间。最终Crutchlow完成第五名排位赛时间慢1分钟21.420秒或0.244秒的比斯特凡Bradl了杆位。

“在第四次自由练习中,我们出了车祸,这真的很有趣,没有理由。我离开维修区,然后下跌。也有一些是错误的前轮胎,但我们不知道是什么,“MotoGP的官方网站报价,Cal Crutchlow说。

“我们认为,这是因为我们一直保持从上一交易日,但我在低转速时,这是非常低的。我不是太高兴了_因为我们已经失去了电机的排位赛,然后在我的第二个排位赛摩托车也被损坏。”“(排位赛),我们有问题,与电机传感器,但球队的表现非常出色,马上找到问题。我只能做一个好的单圈,并结束了第五名的位置,但如果没有问题,我们可能会在前排,”他说。

Crutchlow没有考虑这个结果的东西哀悼。“我认为这不是那么糟糕,可以说,第五的位置是最差的位置,你在排位赛本赛季开始,所以我很高兴,”他说。“这绝对是本田的音轨,我们知道它。你通常不会看到斯特凡Bradl和阿尔瓦罗•包蒂斯塔能够挑战和马克•马尔克斯显着的,的速度,她在她的新电路进行,”CAL Crutchlow罐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