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星期二

麦孔•道格拉斯•西塞纳多欢迎新的冒险

麦孔•道格拉斯•西塞纳多
麦孔•道格拉斯•西塞纳多热情欢迎他的新的冒险与AS罗马。巴西后卫想要报答的信念红狼军团给他的。麦孔是非常成功的当卫冕国米。他赢得了4个联赛冠军并成为蓝黑军团的队赢得了高音在2010年。

但麦孔•道格拉斯•西塞纳多变暗他搬到曼城之后在去年。因为很多伤病的困扰,他只打了13次整个2012/2013赛季。现在,麦孔已经回到了意大利。他决定收缩与曼城并参加与罗马。

由年龄32岁和身体状况都容易受伤,麦孔被认为作为赌博的罗马。但球员不同意。他下定决心要发挥好我一起鹿皮。“我是一个赌博罗马?不是,我没有什么需要证明给任何人。我不得不表明什么东西我会做的在现场,”麦孔•道格拉斯•西塞纳多说。

“我选择罗马因为我想与他们的心,什么东西是重要给一名球员。我准备就绪,在那里他们的阵容。因此,我希望可以支付他们对我的信任,”他继续说。“主教练鲁迪•加西亚这么信任我。他叫我当我第一次来到并表示,他希望我在他的团队。他的作品在法国,我希望如此他可以将其转发在这里,”麦孔•道格拉斯•西塞纳多说。“我们这里有一个重要的队内。我要做好我的工作和俱乐部应该好好做工与他们有的球员”麦孔•道格拉斯•西塞纳多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