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4日星期三

丹尼尔•阿格希望保持一个姿势作为首发

丹尼尔•阿格
丹尼尔·阿格在利物浦的后卫线,终于可以高兴再次首选。他还希望继续保持其作为首发位置他从来没有参加过挫折。阿格分钟,利物浦对阵富勒姆的最后一个周末初以来的第一次。在前面的四场联赛中阿格一直板凳上,它被称为阿格使他感到不安。

而在本赛季阿格的开头是首选背线红军记录丹尼尔·阿格出场时的三个失球。然而,肋骨受伤,他的地方布伦丹·罗杰斯更经常扮演三人马丁·斯科特尔,马马杜-萨科和科洛·图雷。当然,如果后来曾推测未来阿格他说,考虑离开明年一月。

但阿格已否认他说,他将继续保留他在一线队的'红'。本赛季阿格已经在各项赛事中出现了七次。“我一直在等待机会就像我之前说的,你必须很好地使用它,”阿格说。“我觉得我应该要播放,显然我更乐意得到它的早期。但到底是经理决定,”连接丹麦国脚根据合同直到2016年丹尼尔·阿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